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关注中国

首届“中国家和年”成功举办

2016年05月25日14:10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人民网5月25日电 2016年5月24日下午,由中社社会工作发展基金会主办,家和基金、让爱飞翔(北京)影视文化投资股份有限公司承办的首届“中国家和年”在北京成功举办。旨在引领婚姻家庭领域社会工作健康发展,盘点具有影响力的“家和工程”品牌项目成果。

中社社会工作发展基金会理事长赵蓬奇在致辞中指出,家和工程要认真落实习近平主席强调的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的指示精神,以“中国家和年”为契机,在推动婚姻家庭服务,推动家庭社会工作发展方面做出新的努力和贡献。

第十一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周铁农亲自为在首届“中国家和年”题词:扬家和文明之风,圆中华强盛之梦!为活动带来极大的鼓舞。

活动现场还启动了2016“家和大讲堂”全国巡讲、家和关爱热线4000-81-4000、视频栏目《家有小事儿》等项目。

由中社社会工作发展基金会、国际科学与和平周组委会、中国青年网联合联合发起的“家和公益联盟”也在现场启动,并发布了一系列倡议。现场回顾了“家和工程”一路走来的历程,公布十个“家和工程”工作基地2015年工作的平均数据。

中社社会工作发展基金会家和基金秘书长徐嘉庆在发言中表示,2015年家和基金筹集资金开展“家和大讲堂”100场、支持“家有小事儿私塾·天了噜”第一季的拍摄等工作。今后,家和基金希望得到社会各界的关心和支持,继续努力开展工作,取得更加丰硕的成果。(王楠)

(责编:王楠(实习)、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