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中国留德女生被杀案:一对男女嫌犯自首

2016年05月25日06:40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人民网5月25日讯 据美国中文网援引德国《图片报》5月24日报道,日前备受瞩目的留德中国女生遇害案取得新进展。根据DNA比对结果,警方拘捕一对怀疑杀人的年青男女。

检察官24日向德新社说,该对年龄均为20岁的男女向警方自首,并表示他们曾与遇害25岁女学生相会,要求与死者进行性行为。检察官说, 犯案现场是该对男女曾入住的一处寓所附近,当局稍后会提出谋杀控罪。

此前报道说,遇害的25岁中国女生李洋洁于5月11日外出跑步时失踪,其遗体于两天后在一灌木丛中被发现。调查人员于被害人遗体上发现另一人的DNA。目前案件还在进一步调查中,案件细节有待警方公布。据法医鉴定,被害人死因系头部受到重击并致容貌被毁。另据法医鉴定,死者生前曾遭到性侵犯。 (老任)

(责编:袁勃)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