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斯德哥尔摩足协欲引进绿卡模式

2016年05月25日03:45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人民网斯德哥尔摩5月24日电(李玫忆 刘歌) 来自瑞典斯德哥尔摩足球协会的消息,与足球赛场上因惩罚而亮起的红黄两卡相对应的,今年夏天,他们将引进一种绿卡奖励模式,以表彰在比赛中表现良好的青少年,

斯德哥尔摩足球协会会长比约恩·埃里克森说:“近年来,瑞典足球场上的暴力事件越来越多,为营造更好的比赛环境,为鼓励更好的球队训练风气,我们决定设立一个绿卡奖励机制。”

不过亮出绿卡的决定权并不在于裁判,每场比赛后,绿卡将被作为一种奖励由比赛双方的主教练发给对方队伍里表现最好的一名球员。

据悉,今年夏天,第一张绿卡将亮相于圣埃里克杯青少年足球巡回赛上。埃里克森表示,一旦这一举措收效,“我们将进一步推广这一模式到更高级别的比赛”。

(责编:袁勃、白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