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外媒关注

印尼警方焚烧非法老虎标本

——安妮塔·布尔( ANEETA BHOLE)为《每日邮报在线》撰稿 原文发表于2016年5月23日
2016年05月24日13:54 | 来源:Mail Online
小字号

    5月23日,印尼班达亚齐,当局将缴获的苏门答腊虎制品和象牙在烈火中焚毁,场面震撼。

    这些虎皮和象牙都是警方从偷猎分子手中缴获的。印尼林业部官员和班达亚齐自然保护机构希望,焚烧这些非法制品可以提高人们对偷猎问题的关注,打击这一价值190亿美元的“产业”。

5月23日,印尼班达亚齐,当局焚烧突袭缴获的苏门答腊虎标本。

印尼林业局和班达亚齐自然保护机构希望借此举打击野生动物偷猎和黑市交易。

焦黑的“尸体”落在火架上。

    动物保护人员将这些填充虎皮制成的标本运到班达亚齐,在铁架子下面堆起木材。熊熊烈焰中,老虎的皮肉很快被吞噬,焦黑融化。

    每年,全世界有超过4000万动物因它们的皮毛被人类杀害,在印尼,转运受保护野生动物身体部位最高可判入狱5年,罚款1万美元。

    此次缴获的11只野生动物中,有6只苏门答腊虎的毛皮和一只虎头。苏门答腊虎正面临灭绝危险,目前世界上野生苏门答腊虎只有大约400头。

    偷猎已经夺去了78%苏门答腊虎的生命,每年约有40头苏门答腊虎受害。

印尼政府官员将濒危动物制品放在火架上。

官员们站在火堆后面,为这些逝去的生命默哀。

点火焚烧。

 

(责编:徐祥丽、员韫)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