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美国一女子凭22年前购买的门票重游迪士尼乐园

2016年05月24日14:40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据俄罗斯《共青团真理报》5月23日消息,美国27岁的女子切尔西·赫利凭一张1994年所购得的迪士尼乐园门票顺利入园游玩。

据报道,今年27岁的切尔西终圆其4岁时游迪士尼乐园的梦想。22年前切尔西的父亲准备带她前往奥兰多迪士尼乐园游玩,并提前购买了可畅玩4天的门票,结果在第3天的时候,切尔西因生病而没有用完所有的门票。门票也从此搁置在一边。22年后,切尔西在密歇根州家中的旧保险箱里无意发现了这张尘封的门票,恰好她正要去奥兰多出差,因而打算利用这张门票碰碰运气。

惊奇的是,切尔西利用旧门票顺利进入了迪士尼乐园并度过了难忘的四个小时,体验了童年最喜欢的游乐项目。而迪士尼方面还向切尔西发放了第一次游玩迪士尼乐园的徽章。(实习编译:贠晓茜 审稿:朱佩)

(责编:覃博雅、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