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外媒关注

纽约市中心3天建起独栋小别墅 室内家装一应俱全

——卡尔汉·罗森布拉特(KALHAN ROSENBLATT)为《每日邮报在线》撰稿 原文发表于2016年5月22日
2016年05月23日13:42 | 来源:Mail Online
小字号

    在大城市,人们往往要为一间格子公寓付出天价。但日前,来自一家服务网站的10名“任务执行者”在72小时内,就在纽约市中心建造了一座不仅价钱合理,而且设施齐全的小房子。

    房子虽小,但设计美观,装修精致。屋内不仅有艺术墙、绿植、餐桌、电灯器具,床,还有完整的浴室和厨房。

服务网站的“执行者”们在72小时内就在曼哈顿中心区建起了一座小房子,紧邻苹果零售商店。

房子虽小但五脏俱全,图为小厨房。

6×2.5平方米的房间里,装饰有艺术墙和绿植,还设有起居室和用餐区。

    这座小白房正在拍卖,目前已经筹集到1.4万美元资金,最后这些钱将捐给一家关注无家可归者的慈善组织。下周,小房子将被移除保存,直到拍卖得主前来领取。

小屋内的一角,可用来茶歇。

第一天:来自服务网站的签约工作人员开始建造这间小房子。

全部建筑过程只有三天。

该网站同时也利用这个项目进行服务宣传,他们可以提供手工劳动、搬运、代购递送以及清洁服务。

    小白房内没有自来水。该项目旨在为需要帮助的人提供住所,同时推广网站。网站服务的“执行者”们可以承担手工劳动、搬运、购买和递送以及家政清洁服务。

在曼哈顿建造房屋的任务有100人申请参与。

由于时间限制,只有10人入选参与到房屋建造中来。

正在忙碌的“执行者”们。

 

阅读英文原文

(责编:徐祥丽、员韫)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