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爱猫新人办“猫婚礼”:邀1100只猫咪见证爱情(图)

2016年05月23日08:46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小字号

3

  据香港《文汇报》22日报道,一般婚礼的来宾大多是亲朋好友,但加拿大一对爱猫成狂的新人,却决定办一场只有猫的婚礼,而且数量不是“小猫三四只”,而是1100只!   

  为了举办这场猫婚礼,这对新人特别南下加州,来到全美国最大的猫咪收容所The Cat House on the Kings,成为首对在收容所结婚的新人。   

  据悉,新娘韦罗诺早年到收容所参观,并下定决心终有一日要再来一次。韦罗诺其后结识同样爱猫的赫森,3年后决定结婚,她想起收容所,于是两人选择这里作为婚礼地点。   

  The Cat House on the Kings占地12英亩,有20年历史,所内奉行“不杀猫、不设笼”原则,让猫只自由自在地活动。创办人拉坦齐奥也是爱猫之人,不惜把家让给猫,自己则蜗居于流动屋,并用退休金养猫。

(责编:赵苗苗(实习生)、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