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李克强同巴基斯坦总理谢里夫互致贺电 庆祝中巴建交65周年

2016年05月21日14:59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新华社北京5月21日电 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同巴基斯坦总理穆罕默德·纳瓦兹·谢里夫21日就中巴建交65周年互致贺电。

李克强在贺电中说,巴基斯坦是中国的好邻居、好朋友、好伙伴、好兄弟。建交65年来,中巴两国始终恪守和平共处五项原则,政治上相互信任,经济上互利合作,在涉及彼此核心利益问题上相互理解和支持。中方始终从战略高度和长远角度看待和发展中巴关系,愿同巴方共同努力,加快中巴经济走廊建设,推动中巴全天候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不断向前发展。

谢里夫在贺电中说,巴中是“铁哥们”,两国牢固的双边关系建立在相互尊重以及在双边、地区及国际问题上拥有相似看法的基础上。我高兴地看到,两国正在热烈庆祝建交65周年。我们齐心协力推进中巴经济走廊建设,致力于巩固传统友谊并开拓新的合作领域。希望两国继续积极推进人文交流,让两国友谊永葆青春。

(责编:覃博雅、肖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