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173个国家的代表将会聚内罗毕共商全球环境问题

2016年05月19日08:53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联合国环境规划署执行主任施泰纳18日说,第二届联合国环境大会将于本月23日至27日在肯尼亚首都内罗毕召开。届时,来自173个国家的代表将会聚内罗毕,共商全球环境问题。

施泰纳当天在内罗毕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介绍了即将召开的第二届联合国环境大会相关情况。据他介绍,第二届联合国环境大会将围绕空气污染、野生动植物非法贸易、海洋环境保护、厨房垃圾、化学废料等一系列问题展开商讨。

同时,代表们还将就落实去年年底通过的全球应对气候变化的《巴黎协定》以及全球可持续发展问题展开磋商。会议期间,将有来自世界各国的100多名环境部长参与讨论。

第二届联合国环境大会以“落实2030年可持续发展议程中的环境目标”为主题,聚焦最新的全球、区域和国家环境问题,以期通过各项决议,呼吁世界各国民众行动起来,共同应对环境挑战。

首届联合国环境大会于2014年6月在内罗毕召开,大会通过了打击野生动植物非法贸易、应对空气污染等多项决议。(记者王守宝)

(责编:覃博雅、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