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关注中国

推动社会众智合力 首届中国众创众智大会将召开

2016年05月17日17:04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推动社会众智合力 首届中国众创众智大会将召开

人民网北京5月16日电  记者今日获悉,今年6月18-19日将在北京召开以“发扬中国创客精神,推动社会众智合力”为主题的首届“中国众创众智大会”。

与会者认为,“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本质是全面推进改革,就是要重造市场和政府的关系,重造个人价值和社会责任的关系以及资本与实体经济的关系。当前,我国正处于“三期叠加”时期,在制造业带来的经济增速放缓的状态下,要保持经济持续稳定增长,必须通过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建立以市场需求为导向的创业生态,唤醒社会资本投向新技术、新产品、新业态和新商业模式,加速中国经济结构转型升级。

“双创”时代中国出现了新的创业热潮,大学生等“90后”年轻创业者、大企业高管及连续创业者、科技人员创业者、留学归国创业者为代表的创业新军不断涌现,预示着一种新的发展动力汇入。

每个人心中都有一颗创业的种子,如今国家的扶植政策纷至沓来,对于赋有创新精神的创客们来说是一个绝佳的机会,每一个创客都应抢占先机,立即行动,在创业中释放自己的潜力,享受快乐,实现梦想。(任铮) 

(责编:康登慧(实习生)、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