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外媒关注

壮汉也有柔软的心:警察收养流浪幼猫携之巡逻

——艾利卡·滕佩斯塔(ERICA TEMPESTA)为《每日邮报在线》撰稿 原文发表于2016年05月03日 
2016年05月06日09:38 | 来源:Mail Online
小字号

    28岁的科迪·加勒特是美国帕斯坦堡的一名警察,他的同事在大雨中从垃圾箱里捡回一只小猫,科迪便把它带回家中照顾,他随身携小猫一起巡逻的照片在网络上引起轰动。

    科迪家中原本还有一只叫做“无牙”的小猫,是他之前巡逻时救回的,现在小猫又生了三只猫宝宝。科迪觉得新来的小猫太柔弱,需要一个妈妈,于是便把它放在鞋盒中带回家。

    小猫看见家里其它同伴时,迅速躲进卫生间,于是科迪给它取名叫“喷头”。

    据科迪说,刚进家的“喷头”个头很小,他和儿子玩耍时,一不留神就会踩伤它。在“无牙”妈妈的照顾,四个兄弟姐妹以及两只狗的陪伴下,“喷头”现在越来越强壮。

    于是科迪开始带着“喷头”巡逻,并在社交媒体上发布了一张“喷头”趴在他肩膀上的照片,配上文字“我的新同事有些娇羞”。

    照片获得1300多个网友点赞,大家对科迪的热心肠赞誉有加。有网友留言“谢谢你给这只惹人怜爱的小猫一个家”。

科迪警察带着“喷头”一起巡逻。

一个下雨天,科迪的同事在垃圾箱里发现这只小猫。

科迪把这只小猫放在鞋盒中带回家。

初次见到科迪家中其它小猫时,“喷头”迅速躲进卫生间,因此取名为“喷头”。

 “喷头”和家中的兄弟姐妹依偎在一起。

 现在“喷头”比刚带回家的时候健康多了。

科迪觉得小“喷头”需要一个妈妈,正好“无牙”刚刚生完宝宝。

照片中的小猫也被PS了一个和科迪一样的胡子。

 

阅读英文原文

 

(责编:张瑞琦、员韫)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