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外媒关注

肯辛顿宫晒夏洛特公主一岁生日萌照 称收到64国礼物

——玛莎·克里夫(MARTHA CLIFF)为《每日邮报在线》撰稿 原文发表于2016年5月2日
2016年05月03日17:04 | 来源:Mail Online
小字号

    5月2日是威廉王子和凯特王妃的女儿夏洛特公主的一岁生日,肯辛顿宫发布了小公主的萌照。

    作为英国王位第四顺位的继承人,夏洛特小公主可能在1岁的小朋友中拥有最尊贵的品位。过去一年中,她和哥哥乔治王子收到了来自世界各地64个国家的各种贵重礼物。

小公主一周岁生日当天,肯辛顿宫发布官方照片,并同时透露了在过去一年里小公主收到的一些尊贵的礼物。

天然蓝宝石公司(Natural Sapphire Company)声称,他们送给小公主一个18克拉的白金摇铃,上面镶嵌着钻石、红宝石和蓝宝石,价值3万英镑(约合人民币28.6万元)。

    过去一年,小公主收到了各种来自学校、社区团体和个人的礼物,其中还包括一笔5.4万英镑的慈善捐款和一只银质手摇铃。不能不提的还有一只18克拉白金的摇铃,上面镶嵌着钻石、蓝宝石和红宝石,形成英国国旗图案,价值3万英镑。

    这只摇铃是天然蓝宝石公司在小公主出生时送给她的。该公司称,这是送给威廉夫妇的第二个孩子的答谢礼,因为自从他们订婚之后,女性都争相模仿凯特王妃的订婚戒指,致使该公司销量大增。

    肯辛顿宫并未证实威廉夫妇是否收下了这一礼物,但表示,作为一般性准则,来自商业公司的礼物是不能收的。

    然而这并不是小公主收到的唯一一个昂贵摇铃,2015年,到访英国的墨西哥总统夫妇还曾赠送过一只银质手摇铃。

推着学步车站在草坪上的小公主夏洛特。5月2日,小公主刚刚满1岁。

最近到访伦敦的奥巴马和米歇尔夫妇送给夏洛特一盒拼图和一只毛绒狗玩具(图中桌上)。

这只小狗是照着总统自己养的葡萄牙水犬(左)的样子做的。

小公主还收到了一盒拼图,同样是这只小狗的图案。

美国总统和第一夫人还在小公主出生后送过她一只图中这样的儿童摇椅和婴儿毯。

    前加拿大总理史蒂芬·哈珀还曾以夏洛特公主的名义捐赠了5.4英镑的善款。

    但是,尽管拥有这么多贵重的礼品,似乎小公主最喜欢的还是一只16英镑的玩具小狗,在一张照片中,6个月大的夏洛特对着这只宠物开心大笑。

6个月大的小公主对着她最喜欢的一只玩具狗开怀大笑。

哈里王子到访新西兰时,飓风队的队长送给他的侄女夏洛特小公主一件连身衣。

 

(责编:徐祥丽、员韫)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