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可爱浣熊治愈英女子社交恐惧症(组图)

【查看原图】
可爱浣熊治愈英女子社交恐惧症(组图)
可爱浣熊治愈英女子社交恐惧症(组图)
来源:新华网  2016年04月28日09:32

据英国《每日邮报》4月26日报道,24岁的英国斯蒂夫尼奇镇女子凯西·范伦丁收养了一只名为科迪的浣熊做宠物。小科迪活泼可爱,竟治愈了凯西的社交恐惧症。

由于患有罕见的慢性疲劳症,凯西年幼时身体虚弱,甚至不敢出门玩耍。因此,她在12岁时患上社交恐惧症,拒绝外出或与陌生人交谈。但科迪的到来却改变了一切。在科迪出生六周后,它的前任主人因不知如何饲养浣熊,在免费广告网站上发布了一条消息,为科迪寻找新的主人。因身体原因无法外出工作的宠物爱好者凯西看到了这则广告,最终收养了科迪。

起初,凯西认为自己这样的做法是在帮助科迪,可事实上,科迪对她的依赖与需求迫使她走出社交恐惧症的阴影。如今,凯西与科迪已成为了小镇上一道独特的风景。她常常带着聪明伶俐又粘人的科迪出门散步,并与陌生人愉快交谈。

聪明可爱的科迪是凯西家中最受宠爱的宠物,但它同时也是一个破坏小能手。凯西表示,科迪知道如何打开门窗、喜欢撕壁纸,它已经淘气地打碎了家中许多贵重物品。

在“脸谱”网站上,小科迪已经拥有超过1万名粉丝,但同时也有人批评凯西,认为她不应将浣熊当作宠物饲养。目前,科迪的饲养环境已通过相关部门检查并得到认可。凯西表示,浣熊对饲养条件要求极高,需要高度的关心照料。“但收养科迪是我做过的最好的事情,我无法想象没有它的生活。”凯西说。

分享到:
(责编:康登慧(实习生)、常红)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