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2018年世界航线发展大会落户广州

2016年04月23日02:48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本报广州4月22日电  (记者罗艾桦)广东省机场管理集团有限公司与英国博闻集团21日在广州签署合作协议,正式确认2018年世界航线发展大会“花落羊城”。

  世界航线发展大会被誉为全球民航界的“奥运会”和“世博会”,是全球唯一由航空公司、机场、政府机构、旅游局及相关行业的决策者共同参与的盛会,于1995年首次召开,每年举办一届,旨在给机场和航空公司提供一个互相交流的平台。

  由于每届约有来自全球30余家政府机构、350家航空公司以及1000余家机场的逾3500名代表与会,对于推动民航企业发展、促进地方经济贸易和合作交流能起到重要作用,要求举办该会的城市相互之间竞争激烈。作为世航会主办方,英国博闻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广州成为世航会主办城市是广州经济实力、枢纽地位和市场机遇的体现。


  《 人民日报 》( 2016年04月23日 11 版)
(责编:王政淇、刘军涛)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