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外媒关注

将高端旅行变成工作  25岁女郎年挣百万

——贝基·彭伯顿(BECKY PEMBERTON)为《每日邮报在线》撰稿 原文发表于2016年04月12日 
2016年04月13日15:13 | 来源:Mail Online
小字号

    今年25岁的女孩吉尔·达·康提(Jill DeConti)来自美国东岸,为寻求刺激生活,去年毅然辞去金融工作。从乘坐私人直升飞机游览新西兰,到徜徉在热冰川泳池中,吉尔过着奢华惬意的生活,同时每天也有大笔收入,年入以美元计达到六位数。

吉尔·达·康提来自美国东岸,去年辞去金融工作寻找全新生活。

吉尔揭示她是如何每天过着华丽有趣的生活,同时还能有大笔收入。

吉尔的主要收入来自她运营的一家网络营销公司,她在所到之处采购商品并在不同在线平台上售卖。和她一起旅行的还有她的男友兼合伙人(图右)。

    虽然很喜欢之前的工作,但是循规蹈矩的生活让吉尔感到空虚。于是,她变卖房子和家当后,踏上新的旅程。吉尔的妈妈独自将她抚养成人,在她高中时妈妈因癌症去世,吉尔说这趟环球之旅也是为了还没享受生活便去世的妈妈。

    比起将全部精力放在一个领域,吉尔更喜欢从不同渠道赚钱。现在她的收入主要来自她经营的一家网络营销公司,利用旅行优势,她在不同国家采购商品并在网络平台进行销售。起初,吉尔每天工作12个小时,现在她学会用聪明的方式更有效地工作,她把大部分工作外包给其它公司,自己每天工作4、5个小时,剩下的时间用来充分享受旅行生活。

去年,吉尔决定改变自己的生活,她卖掉房子和所有家当后踏上旅程。

吉尔把大量工作外包给其它公司,自己每天只工作4、5个小时,剩下的时间充分享受旅行生活。左图:乘坐私人直升机游览新西兰,右图:身处东南亚。

吉尔的博客和Instagram账号名字是“奢侈旅行家”,她专门研究奢侈的旅行方式并在社交媒体上分享。

    不同于办公室的小隔间,吉尔现在的工作地点通常是私人别墅的泳池边,她的另一个工作是运营旅行博客。她专门研究奢侈旅行路线,像是泰式按摩、巴厘岛别墅、奢华露营车,并将所见所闻发布到名为“奢侈旅行者”的博客和Instagram上,这些账号现在已经拥有五千多个粉丝。

吉尔的工作环境从办公室的小隔间变成私人别墅的泳池边。

吉尔的社交媒体账号已经有五千多个粉丝,图片为吉尔在新西兰发掘的豪华露营车。

吉尔和男友的一天:早晨起床先工作几小时,然后去徒步、在海边消磨时光、在当地市场闲逛,晚上睡觉前再工作几个小时。

(责编:张瑞琦、员韫)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