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外媒关注

俄1000人比基尼滑雪 欲破世界纪录

——贝基·彭伯顿(BECKY PEMBERTON)为《每日邮报在线》撰稿原文发表于2016年04月11日
2016年04月12日13:25 | 来源:Mail Online
小字号

    虽然还未到穿比基尼的季节,但是对于勇敢的滑雪爱好者丝毫没有影响。在刚刚过去的周末,俄罗斯索契的滑雪胜地举办了比基尼滑雪比赛,试图打破2013年在俄罗斯谢列格什创下的500人身着比基尼滑雪的吉尼斯世界纪录。

    据悉,此次主办方收到2400名年龄在16至70岁之间的报名者,当天出席的大约有1000多名。目前,主办方正在等待世界吉尼斯纪录委员会确认,这个过程大约需要12周。

    现场有微型摄像机记录参与者穿着泳衣和短裤在索契赛道上跳跃,以及坐缆车的画面。为了保证活动顺利进行,比赛现场还配有专业教练。

为打破比基尼滑雪世界纪录,1000多名穿着清凉的滑雪选手聚集在俄罗斯。

勇敢的选手穿着泳衣、短裤或者比基尼,在俄罗斯索契赛道上跳跃。

穿着清凉的选手乘坐缆车前往山顶。

    作为2014年俄罗斯冬季奥运会的比赛场地,俄罗斯黑海滑雪场初春时节气候宜人。这次比赛是BoogelWoogel高山嘉年华的一部分,比赛结束后,参赛者可加入在罗莎库塔度假村举办的狂欢庆祝活动。狂欢节可迎接大约1万人次,提供10个活动场地,现场音乐持续演奏将近13个小时。

    除了打破比基尼滑雪世界纪录以外,本次活动还希望打破最大的滑雪乐团吉尼斯世界纪录。

参赛者希望打破2013年在俄罗斯谢列格什创下的500人比基尼滑雪吉尼斯世界纪录。

俄罗斯黑海沿岸城市索契是2014年俄罗斯冬季奥运会的举办城市,这次比赛作为BoogelWoogel高山嘉年华的一部分,在俄罗斯黑海滑雪场举办。

主办方目前正在等待吉尼斯世界纪录委员会确认。

为保证活动安全,此次比基尼滑雪比赛现场有专业教练指导。

比赛结束后,参赛者可以参与在罗莎库塔度假村举办的嘉年华庆祝活动。

狂欢节可迎接大约1万人次,提供10个活动场地,现场音乐持续将近13个小时之久。

 

阅读英文原文

(责编:张瑞琦、员韫)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