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外媒关注

最感人重逢:掉崖小狗获救 小主人紧抱流泪

小猎狗麦迪在和主人度假散步时掉下山崖。
主人听到了它叫唤,最后海岸警卫队成功营救了它。
劫后重逢,两位小主人抑制不住激动之情,抱着小狗流下了感人的泪水。

——波比·丹比(Poppy Danby)为《每日邮报在线》撰稿 原文发表于2016年3月12日
2016年04月12日11:15 | 来源:Mail Online
小字号

    康沃尔郡康斯坦丁湾,一只跟主人度假的小猎狗不幸掉下悬崖半腰。海岸警卫队员沿着绳索滑下山崖,将其平安交回主人手中。

    随后发生了极为暖心的一刻,小主人紧紧抱住获救的小狗,抑制不住劫后重逢的激动,流下了泪水,场面十分打动人心。

贝特曼一家与刚刚被从山崖下救上来的小猎犬麦迪团聚。

    小猎犬麦迪跟着主人贝特曼一家度假期间发生了意外。贝特曼一家听到了小狗的呜咽声,然后惊恐地看到它正坐在15米高的悬崖的半壁。

    一位海岸警卫队员沿着绳索攀岩而下,救起了麦迪,将它装在背包里带上来,安全交给了主人。劫后重逢,小主人马库斯和雅各布忍不住紧紧抱住麦迪,喜不自禁的泪水从脸上滚落,场面温馨感人。

重逢的喜悦。

一名海岸警卫队员沿着绳索攀下悬崖,将小麦迪救了上来。

    母亲安娜赞扬了救援队。

    她说:“他们的援救工作非常了不起,非常专业、有帮助,并充满关怀。”

    目睹了救援过程的托马斯·海伍德说,两个小男孩看到麦迪获救之后如释重负,紧紧拥抱了它。

贝特曼一家说,帕德斯托海岸山崖救援队对麦迪进行了了不起的营救。

救援车辆。

被困在岩壁半腰的可怜小狗。

    去年,海岸警卫队也曾营救过一只困在德文郡佩恩顿附近山崖的一只边境牧羊犬。救援人员分为两队,一队沿绳索爬上山崖营救,一队划船在下面的水中接应,最后将小狗交给了感激的主人。

去年,一名海岸警卫队员攀下陡峭的山崖,救起了一只边境牧羊犬。

阅读英文原文

(责编:徐祥丽、员韫)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