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英富商4000万英镑建豪华宫殿 31年仍未完工

2016年03月15日08:50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人民网3月15日讯  据英国《每日邮报》消息,英国的地产大亨尼古拉斯·范·霍格斯滕泰(Nicholas Van Hoogstraten)于1985年开始在苏塞克斯郡东部兴建私宅“汉密尔顿宫”。霍格斯滕泰去津巴布韦做生意后,宫殿建设中止,当地居民戏称这栋未建好的宫殿为“苏塞克斯鬼屋”。

霍格斯滕泰曾因雇凶向生意对手的房子投手榴弹而受到指控,目前居住在津巴布韦,并在该国投资了数以百万。

自宫殿动土日后的31年间,该房产一直未被启用。脚手架仍然竖立在大楼的外围。建设集装箱散落在奢华宫殿的周围。当地居民抱怨该建筑项目的不作为,表示应该将其更好地利用,而不是荒废在建筑垃圾中。

霍格斯滕泰承认自己是“不道德商人”,他十几岁在英国靠做贫民窟业主起家。(老任)

(责编:封欢欢、肖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