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土媒称安卡拉爆炸案嫌疑人为24岁女大学生

2016年03月15日00:54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新华社安卡拉3月14日电(记者邹乐 郑金发)据土耳其道安通讯社14日报道,一名24岁的女大学生涉嫌制造了13日发生在首都安卡拉市中心的汽车炸弹袭击事件。

报道援引安全部门消息人士的话说,爆炸现场残留物中发现的指纹和身份证件表明,一名24岁土耳其女大学生为此次安卡拉炸弹袭击事件的主要嫌疑人。该女生是土耳其巴勒克埃西尔大学学生,此前她与4名女性朋友因被怀疑是库尔德工人党分子曾接受巴勒克埃西尔省刑事法院的调查。

土耳其卫生部长米埃津奥卢14日表示,13日晚发生在安卡拉市中心的汽车炸弹袭击事件已导致37人死亡,其中包括1名恐怖分子,71名还未出院的伤者中有19人伤势严重。

土耳其总理达武特奥卢14日对媒体表示,有证据表明一个恐怖组织制造了此次袭击,调查还在进行中,调查结果将尽快对社会公布。

土耳其武装部队总参谋部14日发表声明说,土耳其当天凌晨出动战机轰炸伊拉克北部库尔德工人党武装目标,因为库尔德工人党武装分子可能制造了13日发生在安卡拉的炸弹袭击事件。

(责编:王吉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