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奥巴马挑战“最难打”高尔夫球场 称成绩是机密

2016年02月17日10:46 | 来源:中国青年网
小字号
原标题:奥巴马挑战“最难打”高尔夫球场 称成绩是机密

奥巴马在高尔夫球场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13日,美国总统奥巴马向被誉为“全球最难打”高尔夫球场之一加州拉昆塔TPC球场(PGA West TPC Stadium Course)发起挑战。不过,他的成绩如何,人们不得而知。奥巴马本人也表示,成绩是“机密”。

据报道,奥巴马在谈到此次打球经历时表示,拉昆塔TPC球场“非常棒”,但也“非常难打”。

据介绍,拉昆塔TPC球场以“难打”著称,因为被认为太难了,高尔夫球PGA巡回赛已经多年未用此球场。不过,高尔夫球手们经常会用它来磨练自己的技术。

奥巴马上个周末的大部分时间都花在了球场里,不过,他并未透露自己的成绩如何。

不像之前的总统,媒体鲜有机会拍摄奥巴马打高尔夫球的画面,因此很难知道奥巴马的球技到底怎样。

(责编:陈冰洁(实习生)、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