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俄在克里米亚大规模军演 普京通过视频视察

2016年02月12日13:52 | 来源:中国网
小字号
原标题:俄在克里米亚大规模军演 普京通过视频视察(1/ 16)

俄在克里米亚大规模军演 普京通过视频视察

  俄总统普京通过视频会议系统听取南部军区大规模战备演习进展情况的汇报。(网页截图)

  中国网2月12日讯 据俄罗斯媒体报道,当地时间2月11日,俄罗斯莫斯科州新奥加廖沃总统官邸举行视频连线会议。俄国防部长绍伊古、俄武装力量总参谋长格拉西莫夫分别从会场和克里米亚奥普克靶场向俄总统普京汇报了南部军区战备突击检查的进展情况。普京仔细聆听记录,并询问了一些具体的问题,譬如演习动用了多少兵力,新型导弹舰和潜艇在演习中的表现如何、部队接到战备命令之后需要多长时间才能拉动等等。在会议结束的时候,普京预祝演习取得圆满成功。

  格拉西莫夫汇报称,此次演习共出动人员8500人、军事装备900件,另有50艘舰船和200架固定翼机和直升机参演。黑海舰队司令维特科汇报说,演习表明,近年来列装的小型战舰作战潜能比老式军舰要强1-2倍,全面增强了黑海舰队的实力。

  根据俄武装力量最高统帅普京的命令,俄南部军区自2月8日起进入最高战备等级,并在俄南部和克里米亚等地展开大规模演习活动。目前,演习已进入最后的实质性阶段。(宁远)

(责编:杨牧、肖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