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外媒关注

艺术家用荧光在人体作画 效果惊艳

—— 戴尼·科库娃(DENI KIRKOVA)为《每日邮报在线》撰稿 原文发表于2014年6月18日
2016年01月19日14:32 | 来源:Mail Online
小字号

    来自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的摄影家和艺术家约翰·波普尔顿(John Poppleton)采用紫色、橘色、绿色等荧光颜料在女性后背绘制壮观的自然景象,其中包括非洲日落、暴雨中的热带海洋和月光下的山脉等,并借助黑光灯进行拍摄,创造出惊艳效果,展现了女性的别样风采。

    波普尔顿介绍道,在2010年一个失眠的夜晚,他在灯光昏暗的酒店里捕获了黑光灯的灵感,从此开始了事业上最大的冒险。此后他的作品屡获国际奖项,并被收录到许多颇有声誉的摄影图书中。

来自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的约翰·波普尔顿使用荧光颜料在女子背部作画,创造出令人惊艳的艺术作品。

艺术家波普尔顿在紫光灯下拍摄出一系列的图像。

这组作品采用荧光颜料在女模特的背部作画,并在紫光灯下拍摄完成。

将大自然的美和女子的形体美相结合,在黑光灯下拍摄出惊人图像。

拍摄作品的工作室。

波普尔顿巧妙地将模特的头发作为瀑布的一部分。

波普尔顿采用绿色、橘色等荧光展现海洋、山脉、极光和星光景色。

阅读英文原文

(责编:徐祥丽、员韫)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