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外媒关注

孩子涂鸦妈妈填色:完成图令人惊艳

家住昆士兰阳光海岸的保拉,将三个孩子的胡乱涂鸦变成了一幅幅生动的美术作品。
原本只有潦草线条的小鸡、外星人和猫头鹰,都在保拉的手中变得富有生趣。
保拉还计划在此基础上开发一款教育游戏程序。

——劳拉·格罗斯尔(LAUREN GROUNSELL) 为《每日邮报在线》撰稿  原文发表于2016年1月12日
2016年01月13日13:05 | 来源:Mail Online
小字号

    一位有才华的母亲在3个孩子的涂鸦上作画,为原本幼稚的线条赋予了全新的鲜活生命。这位母亲名叫保拉·西蒂(Paula Sheedy),家住澳洲阳光海岸。她说,所有最艰苦的工作都是孩子们完成的,自己只是“延续了他们的想象”。

小孩子的涂鸦常常和购物清单一起用磁力贴随意按在冰箱上,但一位母亲却将它们变成了可以裱起来挂在墙上的艺术品。

经过色彩和细节的填充,抽象的线条摇身一变,成了一只鲜活的猫头鹰。

保拉是一名平面设计师,她的作品是跟三位小“艺术家”合作完成的,他们是:10岁的内特(右),7岁的杰里米(中)和3岁的萨默。

小鸡快跑:对比图显示了她是如何为这些涂鸦赋予生命力的。

完成一幅画作要花去保拉5到6个小时,最终的成品被装进画框挂在墙上。

 

(责编:徐祥丽、员韫)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