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花花公子》洗心革面不再登裸女照 豪华别墅求售

2016年01月12日09:07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1月12日讯 据美国媒体报道,美国《花花公子》杂志将反省杂志编辑宗旨,不再刊登裸女照片,加利福尼亚州洛杉矶附近的花花公子别墅也上市求售。

有兴趣而且有两亿美元闲钱的人士可以购买加州霍尔姆比山的花花公子庄园。这座远近闻名的派对别墅始建于1927年,占地超过两公顷,有29个房间、一座酒窖,还有网球场、一座健身房、动物园执照,当然,还有恶名远扬的声色场所---“岩洞”。不过,要买下这处豪宅还有个小小的条件。《花花公子》出版商休·海夫纳在庄园出售后还要继续在这里生活和工作。这样的安排如何具体操作,目前还不得而知。

在豪宅求售之际,《花花公子》杂志正准备洗心革面。从今年3月开始,这份具有偶像地位的出版物不再刊登任何裸女照片了。(老任)

(责编:顾欣宜(实习生)、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