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人民网>>国际>>正文

伊拉克空军和国际联盟空袭炸死24名“伊斯兰国”武装分子

2015年11月29日04:31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新华网巴格达11月28日电(记者陈序)据当地安全部门消息,伊拉克空军和国际联盟战机28日轰炸了被极端组织“伊斯兰国”占领的伊西部重镇拉马迪多个地区,炸死至少24名“伊斯兰国”武装分子。

一名安巴尔省安全官员对新华社记者说,伊拉克空军战机当天在该省首府拉马迪北部轰炸了一个“伊斯兰国”武装车队,炸死至少15名“伊斯兰国”武装分子,炸毁4辆“伊斯兰国”军用车辆。

美国领导的打击“伊斯兰国”国际联盟的战机当天与伊地面装甲部队配合,对拉马迪东郊的“伊斯兰国”多个据点进行轰炸,炸死至少9名“伊斯兰国”武装分子,另有12名武装分子被炸伤,两个“伊斯兰国”防御据点被摧毁。

伊拉克军队本月重新发起收复拉马迪的大规模军事行动,截至目前已收复拉马迪周边多个地区,正逐渐收拢对拉马迪的包围圈。

去年6月,伊拉克爆发严重武装冲突,包括“伊斯兰国”在内的反政府武装相继夺取西部和北部大片土地。伊拉克军队今年3月31日收复萨拉赫丁省首府提克里特,但“伊斯兰国”武装分子5月17日占领安巴尔省首府拉马迪。此后双方持续在萨拉赫丁省和安巴尔省展开激烈争夺。

分享到:
(责编:曹昆)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