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人民网>>国际>>正文

普京:“恐怖分子同盟”在俄背后捅刀子

2015年11月25日09:02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11月25日讯 据BBC报道,24日,就在土耳其战机于叙利亚边境打下一架俄罗斯战机后不久,俄国总统普京对此发表谈话。俄罗斯总统普京说,这架苏-24战机是被土耳其的空对空导弹击中的。普京形容此次事件是“恐怖分子的同盟”在俄罗斯背后捅刀子。

普京还表示,他们的飞机和飞行员没有对土耳其构成任何威胁。他说,他们正在叙利亚的拉塔基亚省对伊斯兰国分子展开空袭行动。24日早些时候,俄罗斯国际文传电讯社援引俄国国防部说,一架苏-24战机在叙利亚北部坠毁,两名飞行员弹射逃生。但叙利亚反叛力量说,至少一名飞行员死亡。另外一名飞行员的命运目前则不明朗。(老任)

分享到:
(责编:袁勃、肖红)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