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人民网>>国际>>正文

俄对提供客机空难有关线索悬赏5000万美元

2015年11月18日07:22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11月17日讯 据俄罗斯卫星网消息,俄罗斯政府17日称,此前在埃及坠毁的俄罗斯A321客机遭遇“恐怖袭击”,检验结果显示客机上有爆炸物痕迹。爆炸物威力等同于1公斤TNT炸药;俄对提供客机空难有关线索悬赏5000万美元。

俄罗斯联邦安全局局长亚历山大·波特尼科夫向总统普京报告说,10月31日在埃及西奈发生空难的俄航A321航班,已经查明是被“恐怖行动”袭击后失事。波特尼科夫说,失事的俄航A321航班残骸中发现“外来爆炸物痕迹”。

另据报道,俄罗斯总统普京誓言要对制造这场袭击的凶手“复仇”。普京说:“我们会在任何他们可能藏匿的地方去寻找。不论在世界任何角落,我们会找到他们,惩罚他们。”(老任)

分享到:
(责编:王吉全)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