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人民网>>国际>>正文

美国24州州长拒绝接收叙利亚难民

2015年11月17日15:58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11月17日讯 综合美国媒体报道,当地时间16日,来自德克萨斯州、密歇根州等24州州长表示不愿接收来自叙利亚的难民,因为担心有恐怖分子会假装难民混入美国。这些州大多数由共和党执政。

不过,美国务院发言人马克·托纳16日在例行记者会上表示,美国明年的接收计划不变。美国务院将与国家反恐中心、联邦调查局、国土安全部以及国防部展开跨部门合作,以严格的背景审查确保美国本土的安全。

据报道,这些州包括伊利诺斯州、俄亥俄州、佛罗里达州、北卡罗来纳州、南卡罗来纳州、缅因州、爱荷华州、奥克拉荷马州、威斯康星州、新泽西州、新罕布什尔州、亚利桑那州、印第安娜州、马萨诸塞州、爱达荷州、路易斯安那州、密歇根州、德克萨斯州、堪萨斯州、佐治亚州、密西西比州、阿肯色州、内布拉斯加州和阿拉巴马州。(老任)

分享到:
(责编:白羽雄(实习生)、刘军涛)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