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人民网>>国际>>正文

瑞典移民局:难民驻地已满员

2015年11月07日00:01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斯德哥尔摩11月6日电(记者 李玫忆 实习记者 王娜)据《瑞典日报》报道,瑞典移民局发言人约翰娜接受采访时表示,瑞典移民局已经不再能够保证所有来到瑞典的难民有栖身之地。“我们一直在为解决目前的危急局势而努力,但是我们现在真的已经不能做任何保证了。”

而与此同时,随着德国难民政策的收紧情况的恶化,会有越来越多的难民来到瑞典。4日晚,瑞典南部城市马尔默涌入大量从欧洲大陆到来的难民。为了缓解马尔默的压力,瑞典移民局紧急派发公共汽车到马尔默接收这些难民并把他们派发到瑞典全国各地。然而被送到北雪平的难民却发现之前规划的难民驻地已经全住满了人,已经没有新来的难民住的地方。约翰娜表示,我们会尽快地找到更多的住所,但是实在不行的话,移民局已经做好准备,让难民临时睡在移民局的大厅。

因为给难民规划的住所已经全满,移民局计划把难民送到乡下去,这些地方相对于大城市来讲有更多的住的地方。但较早前曾有被送往乡下的难民拒绝下车的情况发生。

分享到:
(责编:张政、付龙)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