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人民网>>国际>>正文

第五届硅谷高创会召开

2015年09月27日14:20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旧金山9月26日电(杨曦、陈星星)第五届硅谷高科技创新创业高峰会26日在美国硅谷圣克拉拉会议中心拉开帷幕。来自世界各地近万名企业高管、业界资深人士、创业者以及投资人,就创新科技、“互联网+”、大数据、可穿戴智能设备等话题深入探讨。

本届硅谷高创会以“创新未来,智能无所不在”为主题,立足于当代“互联网+”的广泛使用,旨在为人们提供更加便捷、智能化的生活服务。

自2011年以来,硅谷高创会已连续举办4届。往届大会均汇集了中美高科技界、投资界、企业界、政界等跨界领袖,通过中美人才在技术成果、行业资讯以及创新体验上的互动交流,搭建起硅谷地区规模最大的中美高科技优秀项目洽谈、合作和投资的高端平台。

分享到:
(责编:王吉全)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