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人民网>>国际>>正文

南非航空前老板建新航空公司 9月新航线正式开航

2015年08月25日00:48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约翰内斯堡8月24日电 (刘畅) 南非飞翔蓝鹤航空公司(Fly Blue Crane)将于9月1日开业,该公司创始人为南非航空公司前老板。该航空公司表示,除了极具竞争力的票价外,该公司还提供的先进的旅行和预定网络技术。

该航空公司航班将于9月开航,从奥利弗?雷金纳德?坦博国际机场(OR Tambo)飞至布鲁方丹、金伯利和内尔斯普雷特。该公司表示,飞翔蓝鹤航空公司官网将于8月25日晚7点正式运营,同时接受预定。

飞翔蓝鹤航空公司是南非航空公司(SAA)的前老板西扎·马奇美拉(Siza Mzimela)创办的一家新的航空公司。这家新公司不仅面临着与南非航空公司的竞争,还要完成南非运输部制定的飞行计划。

该航空公司从坦博国际机场飞往布鲁方丹的航班周一至周五每天5个航班;周六2个航班;周日3个航班,飞往金伯利周一至周五每天3个航班;周六1个航班;周日2个航班,飞往内尔斯普雷特周一至周五每天2个航班;周六周日各1个航班。

分享到:
(责编:袁勃)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