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人民网>>国际>>正文

英国人平均一年“拖延症”发作24天

2015年06月24日08:21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伦敦6月23日电 人们最常做的事情就是什么都不做。据英国媒体报道,最新研究发现,英国人平均每周花11个小时用来拖延,相当于一年24天。

最容易引发“拖延症”的十件事情依次为,对未来的财务规划(12%),锻炼身体(11%),做家务(9%),节食(8%),DIY(7%),看牙医(6.5%),重要的工作(6%),重大的决定(5.8%),体检(5%),寻找新工作(4%)。

“拖延症”发作时,取代本来应该做的事情的,是如下症状——看电视、泡杯茶或咖啡、吃东西、刷社交媒体、清理房间、打盹儿、阅读、看视频、散步以及购物。

如果按地区分类的话,患拖延症最严重的是贝尔法斯特,平均每个月“犯病”63小时,其次是利兹(54小时/月),以及伦敦(53小时/月)。(璗译)

分享到:
(责编:黄亚惠(实习生)、杨牧)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