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人民网>>国际>>正文

三星副会长李在鎔就三星首尔医院MERS疫情向国民道歉

2015年06月23日17:39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首尔6月23日电(张悦 刘亚琼)23日,韩国三星电子副会长李在鎔就中东呼吸综合征(以下简称MERS)发展事态及其相关内容,向全韩国国民发表道歉演说。这是李在鎔就任以三星电子副会长来第一次对外正式道歉,

李在鎔副在道歉文中提到,三星首尔医院没有及时阻止MERS病毒的感染和扩散,给国民带去巨大的苦痛和忧虑,在此给大家谢罪。三星医院会为感染MERS病毒的患者负责到底,并且会继续和有关当局进行紧密合作,直到MERS病毒完全被控制。等到MERS事态完全平息后,医院也会进行全面革新,并彻查原因,为防止再次出现此类事件而尽全力。”

三星生命公益财团主要运营三星首尔医院,李在鎔于上月被任命为三星生命公益财团理事长,这也意味着他正式成为三星首尔医院的最高负责人。

分享到:
(责编:白宇、刘军涛)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