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人民网>>国际>>正文

英国:越来越多名校毕业生青睐教师岗位

2015年06月22日04:22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伦敦6月21日电 英国萨顿信托教育慈善机构的报告称,牛津大学和剑桥大学的毕业生在公立学校从事教师职业者过去的12年几乎翻了一番,达到11000人。

据英国广播公司报道,虽然私立学校中的“牛剑'毕业生老师三倍于公立学校,但是二者之间的差距已经缩小。

萨顿信托教育慈善机构表示,顶尖的大学经历并不是成为一个好的老师的唯一因素,但是坚实的学科知识是教师能力的关键素质。

英国教育部发言人说:“这份报告证明,教师仍是非常受欢迎的职业,英国教室里的老师越来越多,而且投身其中的顶尖大学的毕业生也比以往任何时候都要多。有关部门将继续提供有吸引力的奖学金或助学金来吸引毕业生。

(璗译)

分享到:
(责编:王吉全)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