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人民网>>国际>>正文

新西兰海军在印度洋海域截获价值2.35亿海洛因 就地销毁

2015年06月18日12:29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6月18日电 据新西兰中华新闻网消息,日前,新西兰海军“安扎克”级护卫舰Te Kaha在印度洋海域截获了价值2.35亿纽币的海洛因。

在此次新西兰与澳大利亚军方联合进行的打击海盗、人口贩卖及毒品走私的海上执法行动中,共有价值9亿的海洛因被截获。

海军John Campbell准将说,这次行动的成功是一个巨大成就,也是Te Kaha舰官兵对国际安全作出的贡献。

据海军犯罪调查局(NCIS)说,这些毒品的纯度在60%到80%之间。NCIS特工Mark Avalos说,这些毒品似乎是被运往非洲和欧洲,但目前还不能十分确定。

据悉,这些毒品样品将被NCIS的特工运送到美国缉毒局(DEA)的实验室进行分析。而其余的海洛因则被就地销毁。

分享到:
(责编:白宇、常红)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