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人民网>>国际>>正文

男人也患乳腺癌? 新西兰每年大约有20名男人被查出

2015年06月18日12:27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6月18日电 据新西兰中华新闻网消息,日前,33岁的新西兰男人 Jamie Cox's因患乳腺癌做了切除手术。

男性罹患乳腺癌是非常罕见的,但在新西兰每年有20位左右的男性被诊断出患有乳腺癌。

据悉,对于Jamie Cox's来说患上乳腺癌是意料之外的事情,当Jamie Cox's经历了乳房切除硬块这一系列痛苦手术之后,他想警告其他男人,一定要重视男性乳腺癌。他说,起初他发现乳头上有个肿块,好几年都没在意,结果越来越大,最后去看医生发现是乳腺癌时真是后悔莫及。

据了解,很多人都没有意识到男性身上也会患有乳腺癌,所以目前,Jamie Cox's乳腺癌手术后要面临6个月的化疗,还有使用激素药物长达5年。

分享到:
(责编:白宇、常红)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