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人民网>>国际>>正文

澳大利亚新州拟拨款14亿澳元支持卫生基础设施建设

2015年06月15日14:42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悉尼6月15日电 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政府宣布,将拨款14亿澳元支持卫生基础设施建设,新州多所医院的重建计划将因此获益,其中布莱克顿医院和威斯密医院将分别获得3000万澳元和7200万澳元拨款。

据澳大利亚新闻集团报道,新州政府2015至2016财年的预算案将于23日公布。

新州财政厅长贝瑞·吉克莲称,州政府经过长达4年的努力,才得以在财政预算中,创纪录地拨出超过10亿的款项支持卫生基础设施建设。这些款项是州政府出租新州电力网络所得。电网的出租将带来200亿澳元现金流,用于新州的各项基础设施建设。

新州影子卫生厅长沃尔特·西科德则表示,这14亿澳元的拨款,如同悉尼港里的一滴水那样微不足道。他说:“过去4年中,政府大幅削减了相应拨款。如今在恢复拨款的进程中,这只能算迈出了一小步。新州预算案公布后,我们会拭目以待。因为多年来,大部分计划拨出的资金并未在建设进程中付诸行动。”(盛楚宜) 

联系本文记者

盛楚宜
[留言][博客][微博]
分享到:
(责编:高虹(实习生)、常红)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