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阿根廷副总统兼参议长布杜会见人民日报代表团

2015年06月13日05:29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本报布宜诺斯艾利斯6月12日电  (记者吕岩松、范剑青)阿根廷副总统兼参议长布杜今天在国会大厦会见杨振武社长率领的人民日报代表团时表示,阿根廷高度重视发展对华关系,期待两国之间的务实合作不断深化,相信人民日报将为增进两国人民相互了解发挥独特而重要作用。

  杨振武说,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去年7月对阿根廷进行的国事访问为中阿两国关系发展注入强大推动力。中国和阿根廷虽然相隔万里,两国人民的心越来越近。今天上午,人民日报社同阿根廷《国民报》签署了合作协议,人民日报将努力为推动中阿友好合作、夯实两国关系民意基础做出更大贡献。杨振武还应邀介绍了人民日报融合发展方面的探索。

  中国驻阿根廷大使杨万明参加会见。


  《 人民日报 》( 2015年06月13日 03 版)
(责编:曹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