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人民网>>国际>>正文

澳544斤女子诞下36斤巨婴 相当于6岁孩童

2015年06月11日07:38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6月11日讯 据台媒报道,澳大利亚一名产妇近日产下一名巨婴,而这个巨婴的体重竟然高达40磅(约18.16公斤),他的出生让不少医护人员惊呼连连,因为他的体重等同于6岁孩童的体重,同时他还破了1839年的最重婴儿的世界纪录。

据台湾东森新闻网援引《世界每日新闻网》报道,这名巨婴出生在澳大利亚爱德华国王纪念医院。他一出生体重就高达40磅(约18.16公斤),但他体重会如此惊人,其实与他的母亲有关,因为他的母亲体重竟然重达600磅(约272公斤);所幸2人在产后健康状良好,并无引起并发症。

事后接生的医护人员表示,“我原本以为应该会有2个、甚至是3个孩子,没想到却是1个大家伙。”医护人员说,自己虽曾接生过重量级的孕妇,却没见过如此巨大的婴儿。(老任)

分享到:
(责编:耿聪、常红)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