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人民网>>国际>>正文

遭连环“诈弹”威胁 白宫及国会一度疏散

2015年06月10日06:37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6月10日讯 据美国中文网综合报道:当时时间9日下午2点左右,位于华盛顿的国会山办公大楼以及白宫分别收到炸弹威胁,并一度进行人员疏散。特勤人员在搜查后并未发现具体危险,目前工作人员已获准重返继续工作。

据警方称,当局在美东时间9日12点左右接获炸弹威胁电话,称在 Dirksen 参议院办公楼的三楼有一个可疑包裹,之后警方立刻疏散了该办公楼的几层办公室。当时正在里面举办的运输安全局(TSA)关于机场安检的听证会也一度暂停。不过在随后的搜查中未发现任何危险物品,在一个小时后,警报解除,办公楼恢复正常运作。警方同时还接获另一个报警电话,称在Russell参议院办公室的草坪上有一个可疑包裹,但之后也并未发现任何危险。

除了国会山办公室之外,白宫西翼也收到威胁电话,并一度疏散。华盛顿特区大都会警察(Metropolitan Police)在美东时间约9日11点53分时接到威胁电话称:白宫记者室有炸弹,特勤人员在白宫举行每日例行记者会期间进入记者室,要求在场记者疏散。之后保安人员带着搜救犬进入搜查,并无发现,在2点30分左右,记者们获准返回记者室。

据CNN报道,白宫北草坪也进行了疏散,不过并无发现危险。据一名高级安保人员向福克斯电视台透露,他们相信对国会山以及白宫发出炸弹威胁的是同一个人。(老任)

分享到:
(责编:耿聪)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