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人民网>>国际>>正文

伦敦一小学禁止教师阅读太阳报

2015年06月10日03:36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伦敦6月9日电 伦敦南部一所小学的工作人员日前被告知,不得在校园里阅读《太阳报》。

据当地媒体报道,这所小学主要接收4-7岁的低年级学生,其教职员工接到通知称,学校的教研场所不适宜出现《太阳报》,有员工对此表示愤怒。

学校校长则表示并不了解这个禁令,但是假如禁令开始生效他会表示支持,他个人也对校园里出现太阳报感觉不太合适。同时也接到不少年长的员工对此问题的不满。

太阳报是新闻集团旗下的报纸,也是全英国销量最高的报纸。虽然发行量巨大,并拥有大量忠实的读者,但是批评者认为 ,太阳报的报道并不专业,立场也不中立,更经常以哗众取宠的手法来刺激销量,满足部分读者的低级需求。(璗译)

分享到:
(责编:耿聪)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