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人民网>>国际>>正文

美饶舌音乐会粉丝攻击警察 61人被捕 10警察受伤

2015年06月09日08:38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6月9日讯 据美国中文网综合报道,新泽西州大都会人寿体育场(MetLife Stadium)7日晚上举行一年一度的饶舌音乐会Hot 97 Summer Jam时,部分观众没有买到票但仍试图进去会场,由此引发警方和观众之间的大骚乱。新泽西警方星期一表示,有61人在昨晚的骚乱中被捕,10名警员受伤。

警方7日称,多数人是在企图攀爬防护栏进入演唱会场时被捕的。当时警方关闭了会场大门企图控制局势,之后又短暂打开大门让有票的观众进入会场,不过当没有票的部分观众企图挤入会场时,警方又关闭了大门。此时,被关在外面的部分观众开始向警方投掷瓶子和垃圾,防暴警察到场增援,并使用催泪气体和胡椒喷雾等方法驱散滋事者。体育场也不得不被短暂关闭,警方甚至还出动了装甲车,以使观众能离开现场。

有目击者将现场录下来后上传到网上,视频显示,音乐会观众和携带防暴盾牌的警察发生打斗。有目击者称警方的行为太野蛮了,他们对待观众就像是对待动物。还有观众称,他们有票,但是在现场等了3个半小时,也未能进入演唱会现场。

警方在当天晚上约10点左右清场成功。据新泽西州警察首长佛恩特斯(Rick Fuentes)表示:警察当时在维持秩序时采取的行动是正确的。他在声明中说:“有一小撮极具破坏性的人毁坏了这一场演唱会,他们的行为令有票的观众、体育场工作人员和警察陷入危险之中。新泽西州警还表示,在去年的相同一场演唱会上,有51人被捕。(老任)

分享到:
(责编:高虹(实习生)、杨牧)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