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人民网>>国际>>正文

俄新西伯利亚研制出首款国产立体视力疾病治疗仪

2015年06月08日23:14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莫斯科6月8日电 (记者 华迪) 俄塔社今日消息称,新西伯利亚科学家研发出俄罗斯首款国产诊断及校正立体视力的仪器。

“视力分析师”研发公司总经理亚历山大·谢瓦斯季亚诺夫介绍称,立体视力是人类最完美的一种视觉效果。它能将人看到的物体远近形态反映出来。只有在所有视力功能指标都符合要求时,人的立体视力才为正常。因此,任何视力方面的毛病都会在该点上予以显现。

据谢瓦斯季亚诺夫介绍,对于飞行员,精密机械师,复杂操作系统操作员来说,良好的立体视觉是必须的。因此,在早起发现该疾病可以减少许多潜在事故。

该款新西伯利亚仪器类似于一个内置两个光辐射器的小型投影仪,可以帮助发现立体视力的损坏,尽早开始寻找病因,防止病情恶化。该设备可以在标准的眼科办公室内使用。

俄罗斯眼科协会数据显示,俄罗斯12%的人患有立体视力疾病。

分享到:
(责编:王吉全)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