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人民网>>国际>>正文

约旦驻华使馆在京举办国家庆祝日活动

2015年06月04日14:34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手机看新闻
约旦驻华使馆在京举办国家庆祝日活动

人民网北京6月4日电(刘古月) 约旦驻华使馆举办的约旦哈西姆王国69周年独立日、约旦国王阿卜杜拉二世·伊本·侯赛因陛下加冕纪念日、阿拉伯大起义纪念日暨建军节的国家纪念日活动6月3日晚在北京万豪酒店隆重举行。中国外交部部长助理刘建超出席了招待会,同时出席招待会的还有各国使节、各中阿友好组织的代表、企业家、媒体记者等。

约旦驻华大使叶海亚·卡拉莱发表讲话,他对各位来宾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且非常高兴和各位嘉宾共同相聚在这个美好的夜晚。他表示,对于约旦来说,中国是一个极为重要的国家。不仅对于约旦,对于所有阿拉伯国家亦然。中国一直给予阿拉伯国家重要的支持,特别是巴勒斯坦问题。他强调中约两国建交至今,在战略开发和经济发展方面都取得了可喜的成绩。他相信两国在各个领域的合作会进一步加深,实现双赢。

叶海亚大使还宣布,作为本届中阿博览会的主宾国,约旦国王阿卜杜拉二世·伊本·侯赛因将访华并出席开幕式。他相信,阿卜杜拉二世国王的访华将有力推动两国双边关系的发展。

讲话结束后,中约双方代表共同切开蛋糕以示庆祝,来自约旦的青年们还为出席的来宾表演了精彩的舞蹈。 

下一页
分享到:
(责编:王吉全、杨牧)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