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人民网>>国际>>正文

英国:现金购房者比例创新高 近四成买家付全款

2015年06月03日20:26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伦敦6月3日电 根据英国第二大抵押贷款机构Nationwide的数据,今年一季度,有近四成的房屋买家为现金购买,没有通过货款,这是一个新的记录。

据英国广播公司报道,Nationwide的数据还显示,五月份英国的房价可能会比一年前高出4.6%,低于四月份同比增加5.2%的数据,意味着自去年夏天开始的房价上涨趋于放缓。

现金买家比例最高的地区为英格兰东北部,占到近50%,其次为西南部。伦敦地区的比例高于全国平均水平。

分析认为,这可能是因为东北地区的房屋成本相对较,而西南地区则是大批已有房屋的年长业主倾向于选择更小的住所而无需货款。(璗译)

分享到:
(责编:耿聪)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