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人民网>>国际>>正文

英国:佝偻病患病率增加 零售商将在面包中添加维生素D

2015年06月03日20:26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伦敦6月3日电 玛莎M&S将成为英国首个在面包产品中添加维生素D的零售商。

据英国广播公司报道,玛莎公司表示,两片面包就将提供人体每日维生素D需求量的15%,这有助于保持骨骼和牙齿的健康。

人体吸收的维生素D主要来自于皮肤对阳光的合成,其自然的食物来源包括油性鱼类和鸡蛋。目前食品厂家主要添加于早餐麦片、酸奶或饮料中。

玛莎公司自己的调查中表示,78%的消费者欢迎在产品中添加维生素D。

医学专家此前表示,英国佝偻病患病率日渐增加,这主要是因为维生素D的缺乏。研究还表明,维生素D有助于调节人体内的钙磷含量,可以预防癌症,老年痴呆症和骨质疏松症。(璗译)

分享到:
(责编:耿聪)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