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人民网>>国际>>正文

英国:一封明信片寄了29年

2015年06月03日20:24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伦敦6月3日电 一封从西班牙寄往英国斯旺西的明信片,29年后终于抵达目的地。

居住在斯旺西的戴维斯老人向媒体记者展示了他收到的这封29年前的明信片,希望能找到真正的主人。

在这封明信片上,贴着两张西班牙的邮票,一张英国的邮票,上面显示寄信人叫做菲儿,收信人应该是列昂夫人。

菲儿在明信片上写道:西班牙的天气不算,只是面包有点贵,一条面包售价1英镑。

明信片上的日期写着1986年9月25日,地址则正是现在戴维斯老人的居所。只是他既不认识菲儿,也不认识列昂夫人,他还询问了周围已经居住了二三十年的邻居,也对此毫无头绪。

邮局解释说,这封明信片之所以迟到了这么久,可能是漏掉在分拣机的某个地方了。(璗译)

分享到:
(责编:耿聪)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