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人民网>>国际>>正文

东京区政府遭炸弹恐吓  百校学生回家避难

2015年06月03日07:21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6月3日讯 据日本新闻媒体报道,6月1日,东京都足立区政府收到一封恐吓信,区政府为此紧急疏散了机关人员,并指示各学校临时放学,让学生回家避难。

报道说,1日上午10时许,足立区政府收到一封恐吓信,称“在区政府办公楼里安放了多个炸弹,下午3时起爆。”东京警视厅接到报警后,立即出动了100多名爆炸物处理警队赶到区政府大楼进行了搜寻。

为了安全起见,全区400个区属设施全部关闭,其中106所中小学校缩短教学时间,让学生回家避难。从当天下午2时至4时,区政府大楼内的全体人员实施了避难,政府所有业务被迫停止。

东京警视厅爆炸物处理队经过全面搜查,未发现爆炸物。为此,警视厅已经成立搜查本部,以威力妨碍业务罪搜寻犯罪嫌疑人。(老任)

分享到:
(责编:白宇、常红)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