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人民网>>国际>>正文

悉尼餐馆计划推出无人飞行器店内送餐服务

2015年06月02日13:50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悉尼6月2日电 一间澳大利亚酒店正计划推出无人飞行器送餐服务,这将开创全澳餐饮业的先河。

据《每日电讯报》报道,悉尼巴尔曼酒店集团老板尼克?威尔斯正计划在旗下5间酒店中的一间试行上述服务。他称,“刚听说有无人飞行器时,便考虑到有可能应用到酒店服务业中,我现在觉得这很值得一试”。在他看来,使用无人飞行器送餐可极大地降低酒店的人力成本。

澳大利亚民航安全局规定,在户外使用无人飞行器时,必须距离人群至少20米,但相关规定未限制无人飞行器在室内的使用要求。基于这一漏洞,餐饮业自厨房向餐桌使用无人飞行器送餐,在澳大利亚为合法行为。这种通过视觉定位系统控制的无人飞行器送餐服务,目前在新加坡和伦敦都已经出现。

澳大利亚最大的无人飞行器零售商斯菲尔德公司的专家帕里斯指出,餐馆实现无人飞行器送餐只是早晚的问题。这些四轴飞行器零售价仅约1200澳元,相比澳大利亚昂贵的人力成本而言并不过分,且能够极好地吸引食客的关注。(马小龙)

分享到:
(责编:王吉全、常红)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