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人民网>>国际>>正文

新签证政策或让南非航空公司雪上加霜

2015年06月01日22:34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约翰内斯堡6月1日电 (刘畅) 据南非当地媒体报道,南非新签证政策以对来南游客人数造成负面影响想,也将影响南非航空公司(SAA)的复兴计划。同时,或有可能破坏政府增长该部门对南非经济贡献的想法。

南非新签证规定已于今日生效,南部非洲旅游服务协会(SATSA)表示此举对主要旅游市场造成影响,例如中国和印度,游客人数均有下降。该协会首席执行官David Frost质问,如果游客下降,南非航空公司(SAA)将如何脱困。

Frost表示,新签证法规的出台意味着,中国游客来南非旅游将花费双倍的价钱。

自2014年9月至12月,中国和印度来南游客分别下降50%和15%。

中国国际航空公司上周表示,因签证新法规和此前的暴力爱外事件,推迟北京-南非直航开航时间。

分享到:
(责编:耿聪)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